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98年苗栗縣南庄(南庄老街) 台灣的客家村落非常多,尤其是在旅遊方面有名的 酒店工作就好幾個 室內設計地方,有人來懷舊、有人 租房子喜歡復古,不論是什麼原因,小鎮的再次繁 面膜榮也是一件好事,今天一路從洗衫坑、到桂花巷、到乃木?小額信貸T、到老郵局、再到永涼製冰廠,短短幾百公尺,左瞧右瞧、東吃西吃,享受生活?酒店兼職I 在桂花巷麵店吃飽出來後,看到一隻狗蹲在一位阿嬤旁邊,我順口對著狗啾啾二聲,這隻狗?宜蘭民宿角W站起來邊搖尾巴、邊微笑地慢慢走過來,靠近我的時候,她不會像一般的狗一樣會先用鼻子聞人的腳,而是停在 室內設計我旁邊繼續搖尾巴,同時抬頭對我繼續微笑,我趕緊把她拍下來,瞧~她笑得多純真、多可愛啊!麵店老闆告訴我,小狗的毛被阿嬤剪壞了 婚禮顧問,害我以為這隻小狗是「捲毛」! 還有在老郵局後方,地上有幾根木樁圍成的各式方形,剛開始搞不清楚是什麼,後來才想起來這是日式房屋的地基! 情趣用品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w68pwoq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